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即將開班 - 112年食農教育與淨零排放暨綠色照顧研習營

 



照過來! 照過來!

"112年食農教育與淨零排放暨綠色照顧研習營" 即將在7月3日(一)至7月7日(五)開班啦~
35歲以下的園藝系、農學相關及護理系相關學系之學生免費參加且優先錄取唷~
本研習營設計了 5天專業培訓課程(35小時) + 3天社區實習(24小時) + 1天成果發表(6小時),社區實習和成果發表依學生意願自由參加!
5天專業培訓課程: 說明食農教育、淨零碳排、健康園藝及綠色照顧核心觀念,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學者與實務從業人員,分享各領域的知識,課程從「認識園藝植物」、「體驗園藝植物」、「栽培園藝植物」與「應用園藝植物」分享園藝的知識與好處、植物栽培應用與紓壓益康技巧,更透過各類園藝活動來紓解壓力、放鬆心情與活動身體。
3天農村社區實習: 將所學實際應用,並加強學生對農業療癒及綠色照顧計劃相關活動設計的了解與應用。學員可以綠場域、綠飲食、綠療育及綠陪伴選擇一個主題參與北中南3場農村社區綠色照顧活動之實習。
成果發表會: 將考核學生是否具備擔任健康園藝課程助教及開設小單元健康園藝活動之能力,三個階段都完成並通過考核之學生可取得由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頒發之結業證書。
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請點 https://forms.gle/QJC77RoFURmSyhG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