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簡介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簡介.簡報檔

1 則留言:

  1. 您好,

    素聞 貴會於致力於園藝治療之推廣教育,希冀邀請 貴會代表擔任科技部「台灣園藝治療師專業能力之建構評量」之諮詢專家,請益專業能力建構相關議題。
    近年園藝治療由於各位先進的大力推廣下日益蓬勃發展,相繼開設許多訓練及相關證照課程,期以多元管道讓社會大眾能夠更認識園藝治療專業。但現今實施的園藝治療師專業能力尚無明確具體規範,亟待各界協助建構共同認可的專業能力指標。師大榮幸獲得科技部補助計畫,擬研討建構台灣園藝治療師的專業能力。希望能借助各位專長,與園藝治療領域的專家一同合作,建立台灣完善的園藝治療師能力指標,作為提升國內專業人才素養之參考。懇請 貴會推藨代表一名以進行深度訪談,惠請提供大名及連絡方式,研究團隊將盡快與您聯繫。如有任何卓見,懇請不吝聯繫,至深感荷,期待 貴會的回覆。

    祝福
    順心如意

    國立師範大學 休閒運動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計畫主持人 休閒運動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副教授 林儷蓉 謹致

    連絡方式:02-77345410 / Email : maru641220@ntnu.edu.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