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2021.10.16 在田尾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2021.10.16 在田尾

▪︎九重葛組▪︎內部實習▪︎



🌿片片葉趣・有你有我🌿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看樹是樹~

♧葉·《你》仍然是葉~

但,當《你・我》相遇~

片片彩葉樂趣無窮,《你》彩繪了《我》的畫布,讓它成為幅幅舉世獨一無二的畫作,從此《片片葉趣・有你有我》~

※在忙碌的生活中,讓我們忘了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身旁的《萬物之美》,尤其是一草一木~

在活動中

■《葉形・葉脈》的介紹導引,原來~

●葉・你也深藏內涵

■拓印的巧思

●你彩繪了我的世界,《你・我》彩出獨一無二的巨作,有你,我自己也可以不孤單了~

♡片片彩葉♡豐富你·我的世界♡

#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實習健康園藝士黃上嘉

#實習健康園藝士蔡季淵

#實習健康園藝士詹依蒨

#實習健康園藝士陳娟娟

#實習健康園藝士劉珮如

#實習健康園藝士鄭琪

#實習健康園藝士廖室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