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2021.10.24 在田尾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2021.10.24 在田尾




▪︎九重葛組▪︎對外實習▪︎

■對象: 社區混齡組

♡說好了《你・我》要再見,續我們的相約,《你・我》又再次相遇,這次的相遇更熱鬧了,還加了《他們》的參與而且有水果家族的鼎力相助,於是我們展開這場快樂的彩畫之旅~

行程中~

●果實~入老饕的口・腹,成了美食佳餚,也可成就甜點

●亦可部份入藥

●植株的片片葉脈《你》,竟入《我與他》的心扉,成就幅幅的畫作,妙哉!

行程中看到老、少全心的投入真是感動萬分,感謝《你》療癒了《我與他》

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想要說:

♤·皇上說: 生活就是要多彩、要開心,有了你我的笑聲才是最幸福的療癒

♤·季淵說:不要怕自己學不會照顧植物,其實,只要愛上了…就足夠了!

♤·依蒨說:對開始沒有想法的我,因為有你們,我看的更高更遠,終於找到我後續想努力的目標,也祝福大家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一定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娟娟說:認識大家真好,也重新認識自己。幾年前,種什麼植栽就掛什麼植栽,到現在存活率已有80%,除了真心實意的愛上大自然之外,也更愛自己吧!因為,愛自己,也學會怎麼愛家人朋友,隨著年歲的增長,終於,活成了自己更想要成為的大人的樣子。

♤·apple說:緣分讓種子們相遇在花鄉,種子發芽了!希望都能成長為大樹並開花結果,等待緣分的到來再度相逢於山水間。

♤· 毛毛說: 你.我.他都是有無限可能的種子,是個逗點不是結束,一起迎向另一段旅程,期待開花結果的那天

♤·室青說:相逢自是有緣,就像片片彩葉般,心中《有你有我》,謝謝大家的陪伴~

♡記得我們的相約♡下次的課程我們還要一起彩繪生命的畫本呢~♡

#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健康園藝士工作坊

#實習健康園藝士黃上嘉

#實習健康園藝士蔡季淵

#實習健康園藝士詹依蒨

#實習健康園藝士陳娟娟

#實習健康園藝士劉珮如

#實習健康園藝士鄭琪

#實習健康園藝士廖室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