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23.07.16 - 112年園藝療育高階師資班 - 破冰與陪伴 (圖版桌遊活動帶領)

 

2023/07/16 下午
112年園藝療育高階師資班-健康園藝師
課程主題:破冰與陪伴 (圖版桌遊活動帶領)
巴斯老師介紹了幾種簡單的桌遊小遊戲,其中一種遊戲是教我們如何用看似簡單的牌卡,牌卡裏頭有不同的花色,讓我們拿著自己的牌跟別人的牌來找出相同的花色,先找到的人就贏了!而輸的人到最後要跟大家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的姓名、綽號、興趣和喜好,還要求我們分享一個別人看不出來的祕密😊
這些小遊戲看似很簡單,但在團體活動中,所有的人都互不相識的狀況下,這是最棒的破冰!大家在玩開了之後,開心的像個👦🏻🧒小孩子!後來發現~ 當我們一起隨心所欲玩開了之後,真心覺得~ 輸贏根本不重要!因為~ 就算輸了,也可獲得站起來介紹自己、表達自己的機會!
在生活中可以找出很簡單的小遊戲,不管跟家人、跟朋友也好,都可以用這些小遊戲來互相分享、互相陪伴!當我們在玩的過程當中,可以與家人、朋友更輕鬆的對話、扔開心中過往的包袱,創造更有趣的話題!
輕鬆〝玩桌遊〞,隨心所欲放開自我,喚醒每個人的內在小孩,發現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達到❤️❤️的溝通與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