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21.11.05 台大「花藝設計」

 2021.11.05 應用植物-園藝/花藝 


高齡化及多元化社會,需要更多元的人才面對瞬息萬變的需求,學習園藝及花藝設計不但可認識植物、體驗植物、栽種植物、應用植物,多元的訓練及學習更是現代人自我增能、學習的動力。透過健康園藝師的課程及實習,正可訓練多元的人才,以符合綠療育的需求,讓求學階段的台大學生接觸到不同的視野,也許在將來的工作與興趣中,能夠持續    發光發熱。

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台大園藝系的多元課程,透過「專業」的講解與帶領,讓學習者可將知識轉變為技術,在11/5的課程中,傳達了環保議題與園藝/花藝設計結合的理念,經由課程帶領、引導及實作,讓參與者到紓解壓力、放鬆心情、活動身體,體會到應用植物及「實用」之處,達到自我增進健康與幸福感的效能,也為每位健康園藝師的未來累積實力,提昇個人競爭力,創造新的市場價值與機會。

#應用植物

#台灣園藝褔祉推廣協會

#實習健康園藝師曾惠玲

#實習健康園藝師陳勝國

#實習健康園藝師王杏月

#實習健康園藝士歐麗真

#實習健康園藝士黃琇鳯

#實習健康園藝士何祖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