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THE CARES 2021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多元照顧服務設計主題館」微論壇已經開始報名啦~

 一定要來「多元照顧服務設計主題館」!!!

張育森教授將在11月20日(六)10:30分-11:00上台喔!! 😀🥰

「THE CARES 2021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多元照顧服務設計主題館」微論壇已經開始報名啦~

主辦:AnkeCare創新照顧     執行:盤古銀髮

展覽期間:2021/11/18~2021/11/20 

地點:世貿一館B區,攤位號碼:0118-0122

「微學習」將是這次看展最重要的目的,一次滿足你的學習欲望,微論壇讓你快速學習

藝術、音樂、運動、繪本、生活賦能、園藝、動物、芳香、戲劇、桌遊等,一次讓你看個夠,透過各主題「微論壇」分享讓你快速學習。(多數主題已經額滿,報名動作要快)

將一次獲得10種不同的照顧專業資訊與資源 

如果你是多元照顧服務提供者(講師),立刻加入我們的服務行列

邀請你加入共同為台灣照顧服務一起努力

如果你或單位需要多元照顧服務資源,或有意願參與學習以具備專業服務能力,歡迎你申請加入並參與學習與活動!

你了解失智症嗎?你想親身體驗失智症者的幻視情況嗎?

來自日本銀木犀的「失智症VR微體驗」,採用第一人稱視角親身感受到失智症者生活中幻視的情況,以「同理心」 理解失智症者面對的恐懼、害怕與不安。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微論壇報名:https://bit.ly/3bUSWAl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台灣福祉推廣協會

#理事長張育森教授

#歡迎大家來現場支持

#樂齡族健康園藝研發推廣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