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即將開課 - 2023 健康園藝士(園藝療育活動帶領員)

 

2023 健康園藝士(園藝療育活動帶領員)課程即將在下週五(8/26)開始,我們迫不及待要與您一同展開這個令人期待的學習旅程!🥳
👑我們引以為傲的師資團隊,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實務經驗。透過充滿豐富案例和實際經驗的教學,我們將豐富課程內容,並提供專業指導,確保您在學習過程中得到最實用的知識。
👑我們的課程設計融合了最佳的品質,將核心概念以清晰易懂的方式傳達給學員。透過實際案例和活動,我們助您更深刻理解並實際應用所學知識。
加入我們的課程,不僅是學習,更是一個共同的成長和療癒之旅。透過園藝療育,您將同時培養自己的健康,並學會如何以同樣的方式幫助他人。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學習,一同療育,讓我們攜手走向更健康、更美好的明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隨時歡迎向我們詢問。期待在課堂上與您相見!💖💖
●上課時間: 每週六 9:30 am ~ 16:30 pm ( 8/26 - 11/04,共9週 )
●上課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台大花卉館B1
●招收學員:正取30名(候補10名),繳費即完成報名。
●課程時數:共54小時 (包含課程30小時及實習24小時)
●認證證書:本課程提供30小時修課時數與24小時的實習時數,研習期滿經審核通過後即可取得
1. 本協會「健康園藝士」認證資格。
2. 勞動部職能導向課程品質(iCAP)認證課程「園藝療育活動帶領員」 認證資格。
●聯絡方式:
臺大園藝暨景觀學系花卉研究室02-33664856#308呂小姐/李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