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21健康園藝工作坊-冬季班 ~ 1203「認識生活裡的吉祥植物」+「喜迎財神過新年」手作

 『2021健康園藝工作坊-冬季班』 ~ 「認識生活裡的吉祥植物」+「喜迎財神過新年」手作

冬季班結業式


12/03 在「玉花園花藝手作教室」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來到年末了,所以今天老師們特別配合節氣以充滿祥和喜氣的課程,歡送2021年及迎接嶄新的2022年,也作為冬季班的Happy Ending!

首先玉娟老師以圖片並茂加上精彩解說方式,讓學員們認識生活周遭常見的吉祥植物,有些是花具有喜氣,有些是姿態有提升運氣的想像,或者是東方文化特有的見解等...,總而言之,只要能夠具有讓你覺得心情平靜安詳的植物….那就是你的「吉祥植物」無疑,記得用心接近大自然的植物,迎接屬於你自己的吉祥植物!

接下來由麗蕙老師介紹特別配合節令設計的「香草財神娃娃」手作課程,以簡單襪子、棉花及不織布等材料,加上乾燥的薰衣草,讓喜氣的財神娃娃帶給大家福氣及香氣,也讓學員們在縫縫補補的專注中獲得心情的平靜及療癒。

最後的結業式就是療癒效果的見證...看學員們拿著結業證書時的笑容..無須多說就能明白這是多麼愉快的課程了….我們下回見喔!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2021健康園藝工作坊冬季班

#玉花園花藝手作教室

#健康園藝師魏玉娟

#健康園藝師莊麗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