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21.12.18 聖誕歡樂圓山町「聖誕香草娃娃手作」

 『聖誕香草娃娃手作』

2021/12/18 聖誕歡樂圓山町 好吃好玩相揪來


是不是最近常常聽到「呵呵呵」的聖誕老公公笑聲?或者是看到白鬍子紅衣服的胖胖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是滴!聖誕節就在眼前了...這麼美好的節慶,怎麼可以沒有這位和藹慈祥的老公公陪伴呢? 所以這次協會接受邀請在『聖誕歡樂圓山町 好吃好玩相揪來』活動中,推出『聖誕香草娃娃』兩場合計100人的混齢的戶外手作課程,也算是一種考驗喔!

當天活動由三位健康園藝師負責,由麗蕙老師示範教學、惠珍及慧真兩位老師桌邊指導,在寒風凜凜中,順利完成兩場戶外教學課程。看到參加的大人小孩們,不畏寒冷的填裝棉花、黏聖誕帽及鬍子…到最後完成品時的喜悅及笑容,瞬間覺得所有整理材料及規劃流程的辛苦都消失不見了。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課程,當然背後也少不了文玉老師協助整理材料,及協會工作人員婷媚的報到處理,在在驗證了「團結力量大」這句話!

2022年加油!我們一定會更好~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聖誕香草娃娃手作

#健康園藝師莊麗蕙

#健康園藝師賴慧真

#健康園藝師蕭惠珍

#健康園藝師焦文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