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2021.12.13 橫山活動中心健康園藝師認證班 ~ 第四組實習

 『2021農村綠色照顧 健康園藝師認證班』 ~ 第四組實習-『栽培植物+木瓜森林在我家DIY』 ~

12/13/2021 在橫山鄉橫山社區活動中心

今天的實習,主講的老師群們接力合作,由莊瑞蒼老師介紹栽培植物的特色、雅竹老師專注在植物繁殖的重點、明宏老師則就實際栽種的經驗和長者們分享,在三人接力合作下,栽種植物技巧不知不覺融入生活及生命中,很奇妙吧!

然後再宗堂老師的指導之下,長者們在品嘗香甜的木瓜後,親自挖出木瓜種子,然後以網袋將木瓜種子的假種皮清除,輕巧的放在盆土上,附上薄土後附上保鮮膜保溫促進發芽,一盆盆木瓜森林就這樣初步成形了。接下來只靜待14天左右,木瓜森林就會萌芽,然後慢慢茁壯,木瓜森林指日可待喔…

是不是簡單又有趣呢?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栽培植物及木瓜森林在我家DIY

#實習健康園藝師莊瑞蒼

#實習健康園藝師莊雅竹

#實習健康園藝師蘇明宏

#實習健康園藝師黃宗堂

#實習健康園藝師彭昭泰

#實習健康園藝師張淑菱

#實習健康園藝師陳縈萱

#實習健康園藝師王白蘭

#實習健康園藝師李詠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